正在加載......

屋頂隔熱

首頁 > 鑽泥板 > 隔熱設計 > 屋頂隔熱

你的屋頂怎麼做隔熱?

需要屋頂隔熱的建築物

  1. 鋼構建築
  2. 金屬屋頂系統
  3. 太陽能板光電系統BIPV
  4. 木構造
  5. 混凝土構造
  6. 想要強化自己家的隔熱構造

哪些建築物可使用鑽泥板做屋頂隔熱?

  1. 特色民宿
  2. 自然生態農場
  3. 綠建築
  4. 機關學校
  5. 物流倉儲
  6. 環保廠辦
  7. 商業辦公大樓

從1966年出現在台灣的第一片鑽泥板,便是從幫助台灣建築物的隔熱性能開始進入市場。在50年後的今天,地球氣候變遷的速度難以想像之巨,無論是主動或被動的節能,已經成為建築物中無法被忽視的重點區。而一個良好的隔熱設計的綠色屋頂,對於建築物的節能到底有多重要呢?為了提供更有效也更簡單的屋頂隔熱工法,鑽泥板以提供富有自然感又能符合讓綠建築更簡單的理念做為對策,讓傳統的材料與現今的科技結合,有效強化提升建築物屋頂隔熱的效果。

屋頂型式:平屋頂或斜屋頂

鑽泥板導熱係數:<0.08~0.065 W/(m.K)(註:不同厚度導熱係數不同喔,歡迎來電詢問。)

關於Ui值的計算

目前在綠建築的設計要求與能源效率計算上,熱傳透率Ui值是主要的計算指標依據,將鑽泥板應用於提升屋頂或外殼隔熱需求,組合設計成為一系列關於鑽泥板熱傳透率Ui值的組合,以便於提供建築設計從業人員以及需要相關輔助資訊的客戶可參考。由於每一個案設計背景條件有所相異,關於各種鑽泥板如何降低熱傳透率的設計形式與探討,歡迎與我們連繫。

 

客戶心得分享 : 【秀明自然農法】【台東 來吹涼風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