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水泥修復水泥

首頁 > SA工法 > 水泥修復水泥

SA工法特色

不同於其他產品以色漿為著色,SA工法乃以水泥修復水泥的發展概念出發,且也為該工法最獨特的技術所在。

特色一

SA工法是先用水性矽烷系滲透性防水劑防止水分的滲透,然後塗布矽酸質和矽丙系所組合的透明面漆 。這個複合塗膜,主要可提昇清水混凝土的質地與品質,也是讓清水混凝土在各種氣候的狀態下能夠歷久彌新的優良工法。

特色二

SA工法能夠保留清水混凝土的原生質感,又能針對清水混凝土因施工過程之各種因素影響所造成的表面瑕疵,如 : 漏漿、色差、麻面(蜂窩現象) 等,皆可由本公司 SA工法中的再修飾工法進行修補,力求還原清水混凝土本然之樣貌。

特色三

SA工法中獨特的修補材為3種色階的無機水泥粉組成 淺階/中階/深階 水泥色系

特色四

調合專用防水樹脂,用最接近每個個案的混凝土本色來對現場之施工基面進行修復。


SA工法 實現了以“水泥”修復”水泥”的方法,徹底杜絕褪色及附著力不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