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大規模建築物外牆拉皮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外牆拉皮建築類型 > 大規模建築物外牆拉皮

人年紀大了,需要定期作保養照顧,其實建築物也是一樣的。由於近來許多舊大樓常因外牆的磁磚脫落或石材掉落而傷及行人,這類公共安全事故近年來頻繁發生,嚴重者甚至會造成人員的傷害,因此儘早為自己的建築物作是否需要外牆拉皮的健康檢查,除了保護自家居民的安全以外,也為經過的行人人身公共安全盡一份著想。自2014年起,為鼓勵民眾關心自家家園的外觀美化與維護,並保障維護公共安全,現已有地方政府明令規定,只要因建築物外牆磁磚或外掛物脫落造成傷亡事故,將有涉及公共安全危險罪的風險。

朋柏實業有限公司與日本菊水化工株式會社合作,從2007年台灣外牆改修市場的現況觀察至今,同時與菊水公司將日本外壁改修更新的30年累積的技術及豐富經驗引進台灣,為符合當地情況,也因應台灣的外牆拉皮現況作出調整因應,期望能為台灣正在開始發展的外牆拉皮住宅市場提供有效正確的協助與服務。以在地經驗為出發,精選日系工法系統,用最貼近台灣建築物的外壁現況的外牆改修系統工法來為台灣的顧客服務。

外牆拉皮諮詢窗口:JASON林先生 02-2704-7217


日本港北еみヱУヨ⑦ 社區-外牆拉皮更新採用日本菊水NANO PAINT白色奈米漆

大規模建築物型態區分

  1. 高層商業大樓 - 純辦公類型商業大樓
  2. 商用廠辦大樓 - 辦公樓+廠房
  3. 高層住商混合型大樓 - 住宅+辦公大樓
  4. 高層社區型公寓大樓 - 住宅社區公寓大樓
  5. 集合型住宅連棟大廈 - 連棟式住宅或社區型集合住宅

常見外牆材料V.S.改修工法對應整理

備註 : 關於舊基面處理,需視基面本體情況作基礎調整。
舊外牆材質  可對應採用之菊水更新工法
各種磁磚
(最常見)
1. MA工法 - 摩登藝術石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3.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4. SA工法 - 後製清水工法
塗料面 1. SF新柔工法 2. GR工法
外掛石材 先檢查結構安全後,可選擇
1.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因涉及結構安全,需依現況評估再作建議)
金屬板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因涉及結構與材質,需依現況評估再作建議)
洗石子材質
(有真石子也有塗料石子)
1. MA工法 - 摩登藝術石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3.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4. SA工法 - 後製清水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