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GR工法-日式造型塗料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節能外牆拉皮系統 > GR工法-日式造型塗料

GR工法 – Granada日式造型塗料

詮釋內外牆造型藝術風格的最佳人氣塗料!

記得曾經在英國旅行時,到過一家印度菜餐廳非常有意思。整個餐廳的牆壁天花沒有一處平整,如同山頂洞穴般,牆壁材質摸起來有些粗曠卻又帶著很天然的手感也不會髒,黃灰泥色的牆壁配上特別設計過的燈光與桌上的蠟燭,整個人就像置身在山洞裡圍著火焰一起吃飯,那是一股回歸曠野的放鬆感。店裡的客人神情放鬆的聊著天,隨意談天與說笑也不是太吵,整頓飯很輕鬆舒適。後來問了店經理,原來他們是使用功能性的環保質感塗料作出這樣的造型來,店家想邀請客人一同喚醒身體裡的放鬆因子!! 在日本,眼尖的你會發現在日本大至商場百貨公司的天花壁體飾面,小至個人住宅或居酒屋,各行各業的設計,幾乎都會採用GR質感塗料作為環境意念發揮的建材。設計師不再只有貼壁紙,單色乳膠漆或水泥粉光面的選擇。

 

什麼是GR工法

日本菊水GRANADA - 簡稱GR工法,集日式意匠風格於一體的質感造型塗料!
選以溫暖大地色系為出發,產品具有優秀的機能性,具有耐髒,防霉防藻,高自潔功能。還記得仿彿格林童話中的城堡的牆壁嗎?  對於新的外牆拉皮裝飾面材,並不再只是貼新磁磚可以選擇,選擇質輕又有眾多機能的 GRANADA  質感造型塗料,是你詮釋豐富雅緻生活品味的全新選擇,亦可適用於室內造型裝修設計。

GR工法精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