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獨棟式住宅外牆拉皮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外牆拉皮建築類型 > 獨棟式住宅外牆拉皮

住了二三十年的老房子,常常有一個聲音浮現想好好重新修整一番,因時間久遠守護著房子的外牆材料逐漸老化,外牆磁磚脫落急需拉皮改修,否則掉下來傷了人就不開心了……管線的老舊也是想要處理的,想幫房子換種種的新面貌……而最期待的,是房子整建更新後煥然一新的輕鬆感,也更能夠符合家人成員現況的生活。重新整理後的房子將會扮演一股新的起承轉合的力量與基地,幫助凝聚一家人的新生活願景,注入新的朝氣往前邁進。

日本是亞洲地區發展外牆更新幾乎可說是最早的國家。在日本,許多的住宅改修案(就像全能住宅改造王的電視節目),很大部分是因為家庭成員的改變,或是生活型態的轉變,以及建築物的老舊而開始思考如何去改善住宅的現況。因此改善更新老舊住宅無論是內部或外觀,的確是一門專業的學問,在剛起步的台灣市場也是需要借鏡專業的經驗。

朋柏實業有限公司與日本菊水化工株式會社合作,從2007年台灣外牆改修市場的現況觀察至今,同時與菊水公司將日本外壁改修更新的30年累積的技術及豐富經驗引進台灣,為符合當地情況,也因應台灣的外牆拉皮現況作出調整因應,期望能為台灣正在開始發展的外牆拉皮住宅市場提供有效正確的協助與服務。以在地經驗為出發,精選日系工法系統,用最貼近台灣建築物的外壁現況的外牆改修系統工法來為台灣的顧客服務。

外牆拉皮諮詢窗口:JASON林先生 02-2704-7217


獨棟式住宅建築物常見型態

  1. 公寓華廈 - 住宅公寓型華廈
  2. 獨棟式透天住宅 - 自宅透天厝
  3. 連棟式透天住宅 - 自宅連棟透天厝
  4. 社區型透天別墅 - 社區型住宅別墅
  5. 低矮樓層集合型住宅連棟華廈 -連棟式+社區型集合住宅華廈

常見外牆材料V.S.改修工法對應整理

備註 : 關於舊基面處理,需視基面本體情況作基礎調整。
舊外牆材質  可對應採用之菊水更新工法
各種磁磚
(最常見)
1. MA工法 - 摩登藝術石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3.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4. SA工法 - 後製清水工法
塗料面 1. SF新柔工法 2. GR工法
外掛石材 先檢查結構安全後,可選擇
1.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因涉及結構安全,需依現況評估再作建議)
金屬板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因涉及結構與材質,需依現況評估再作建議)
洗石子材質
(有真石子也有塗料石子)
1. MA工法 - 摩登藝術石
2. GR工法 - 日式造型塗料
3. AD工法 - 高反射斷熱工法
4. SA工法 - 後製清水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