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NG清水模化妝

首頁 > SA工法 > 用途 > NG清水模化妝

SA工法是一套完整工法。
工法=產品+工藝技術+經驗

SA工法目前採責任施工制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品質與服務。

 

SA工法的優點

  1. 塑造出清水混凝土的層次透亮感。
  2. 適用多種基面類型,親和力佳。
  3. SA工法可依需求作混凝土色澤配比。
  4. 環保水性,共同保障人體及環境的安全。

說明 :

  1. 獨特的SA修補材:獨特的修補材乃為可調色的日本原裝細粒徑下地調整與修飾 材(簡稱SA修補材)。

    SA工法先根據灌注NG的基面依實際情況進行勘查,再予以判斷後決定如何進行工法。以專用的原廠細粒徑修補材融入專用調和劑中,比對最接近工地現況混凝土顏色的修補材,以滲透方法來對混凝土表面進行修飾保護。從而實現了以「水泥」修復「水泥」的方法。


    目前市面上除SA工法之外,其他的清水混凝土「塗料」乃以「灰色色漿」塗佈「水泥」的方法。由於色漿為有機物質,而混凝土是無機物,若以有機色漿去修補無機質的混凝土,顯然存在著褪色及附著力不夠的現象,而造成修復後的色澤與面材皆有很假的感覺。而SA工法則杜絕了上述問題,甚至還能使NG被修復的基面顯得自然與清透。

  2. 適用多種基面類型

    清水混凝土保護與再修飾工法除了在真正的清水混凝土上進行保護與再修飾以外,還可以在普通混凝土或水泥系的板面上進行施工。其猶如真實灌注效果的後製仿清水工法,使得夢想擁有清水混凝土建築的客戶們可以美夢成真,有效的拓寬了清水混凝土這種具有獨特美感的材料的使用範圍。

  3. 超耐候型環保塗層技術

    SA工法的塗層不論是底塗或面塗,不僅有效的防止清水混凝土基面出現淚痕狀又能形成防水層,以環保安全及性能卓越的「水性珪脘系面漆」或「水性氟碳透明面漆」更是能使混凝土表面形成一種會呼吸的緻密憎水保護層,不但能有效防止風吹雨打對混凝土的影響,且能防止紫外線(UV)及酸雨對混凝土所產生的不斷侵蝕。

  4. 自然動人的清透感

    SA工法獨有的修補材加上專用調合劑配合,無論是真清水模修飾或是後製仿清水工法,SA工法之所以能成為使用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來自於SA工法能夠留住混凝土原來的肌理及質感。SA工法與施工團隊,以專業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使用日本產品一貫作業,提供最佳的品質給與喜愛清水模建築的客戶。

NG清水模建築經SA工法施工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