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
安全環保
通過國家標準檢測,不含甲醛、石棉及有機揮發性氣體,獲內政部頒發「健康綠建材章」,以保障人體健康及居家安全。

耐燃二級
鑽泥板其優秀的耐火性能,來自礦石化的過程使得材質成為無機物,不自燃、不助燃、發煙係數低,符合CNS國家耐燃二級標準。

濕度調節佳
鑽泥板如蜂巢般的多孔質對水分子的吸排濕性非常優越,可調節室內濕度,有效防止結露現象產生。

無機防黴
在電子顯微鏡下的鑽泥板分子間的「礦石化作用」,乃造就板材成為無機物的重要過程,使鑽泥板具有抗菌、防霉、防蟲蛀的優點。

優越的隔熱性能
鑽泥板的低熱傳導係數,有效減少建築物外牆的熱傳透量,使室內冬暖夏涼,舒適怡人,對於建築物的節能設計,有絕佳的助益。

良好的吸音效果
鑽泥板系統可隔絕外部噪音,吸收內部迴音。
經各型式吸音(NRC)及隔音(RW 及STC ) 測試,並獲頒「高性能隔音綠建材標章」。

原生材質自然舒適
鑽泥板表面獨特的木絲紋路展現出自然、原始的質樸感,讓人猶如回歸大自然的舒適環境中。

系統化預算好編制
多樣化的形式透過有系統的組合,加上我們豐富專業的工程經驗,提供予客戶更容易掌握之成本控制。

乾淨製程 守護地球
利用陽光及風力,將原料經自然養護製程,降低電力等資源的過度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