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風格住宅打造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風格住宅打造

是否心裡有過這樣的對話呢?
住了二三十年的老房子,常常有一個聲音浮現想好好重新修整一番,因時間久遠守護著房子的外牆材料逐漸老化,外牆磁磚脫落急需拉皮改修,否則掉下來傷了人就不開心了……管線的老舊也是想要處理的,想幫房子換種種的新面貌……而最期待的,是房子整建更新後煥然一新的輕鬆感,也更能夠符合家人成員現況的生活。重新整理後的房子將會扮演一股新的起承轉合的力量與基地,幫助凝聚一家人的新生活願景,注入新的朝氣往前邁進。
  
朋柏實業有限公司與日本菊水化工株式會社合作,從2007年台灣外牆改修市場的現況觀察至今,同時與菊水公司將日本外壁改修更新的30年累積的技術及豐富經驗引進台灣,為符合當地情況,也因應台灣的外牆拉皮現況作出調整因應,期望能為台灣正在開始發展的外牆拉皮住宅市場提供有效正確的協助與服務。以在地經驗為出發,精選日系工法系統,用最貼近台灣建築物的外壁材質現況來服務顧客。

桃園市個人住宅與朋柏合作之風格住宅案例 採用SA工法—真清水模修飾與保護
  
 
台中市風格住宅外觀 - 採用SA工法—後製清水工法

  
桃園住宅與朋柏合作之風格住宅案例 採用SA工法—後製清水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