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白色建築之美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白色建築之美

打造夢想中的白色城堡,在這裡,可以找到專屬的白色塗料。

跟白色建築一樣簡潔話少,直接進入介紹篇,推薦2款專用於白色外牆的專業塗料。

 

1. GR工法 —白色日式造型塗料

還記得仿彿格林童話中的城堡的牆壁嗎? 對於新的外牆裝飾,不再只是磁磚可以選擇,在菊水Granada造型塗料之中,你將可以發現新鮮的材質風格正在傳遞著你對生活的態度。也可使用於室內設計造型。Granada塗料屬於水性外牆厚塗塗料,通過日本F★★★★最高環保認證。

產品特色

產品特點 產品描述
1.具延展微彈性 本身具有很好的延展微彈性,因此當地震來襲時不易裂開,可防止水氣滲入。
2. 多重保護 多重保護對建築物外壁基面可以帶來隔熱、防水、防藻、易潔淨的保護。
3. 具抗污性 有立體紋路的Granada表面容易被誤會很容易變髒,其實日本在設計這產品時已經考慮到了。 GR工法會在在最終完成的表面上塗怖了一層日本菊水原廠的親水滲透型的奈米透明保護。強化抗污,親水性高所以易自潔,因此這一層保護面漆讓Granada可以常保乾淨。

施工篇

項目 內容
使用步驟 根據原廠規範, 只要依比例加定量的水調勻後,依步驟即可即可開始使用Granada施  作塗裝於建築外牆上。
所需工具 專業塗刷工具 or鏝刀. (利用這些工具可製造出充滿驚喜的花紋,如直紋、水波紋,扇型紋, 貝殼紋等如同大自然中的各種紋理,可讓外牆牆面擁有多種造型質感與手感美。
基面條件 1.建議設置滴水條(線)  2.細底粉光完成。
訂貨色號 GR-Kabe-white (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