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老化混凝土的救星

首頁 > 外牆拉皮整建 > 老化混凝土的救星

BR工法-改善混凝土中性化的工法

如果30年前的混凝土是青年,那麼隨著時間氣候各種因素的影響,與交叉作用之下,30年後的混凝土的老化情況,必需謹慎的列入老屋改修與外牆拉皮的重要條件考量。 目前台灣市場上所提供的外牆拉皮服務,大多數也都著墨在外觀外飾的美化與追求,頗少著墨於該如何照顧老化劣化的混凝土。然而,台灣位在環太平洋地震帶,以及伴隨著颱風、雨季、夏冬高低溫差大的環境,關於混凝土的變化,特別是目前大量老舊建築物的品質,對於水泥基面老化修復議題更需正視。

BR工法 + 陽離子樹脂水泥KSP– 專為改善老建築物混凝土的老舊水泥基面劣化而設計。

一套從裡到外,完全為每個建築物診斷後給予最適當的舊建築基面修復的工法。
完整修復 + 完整保護,就像女士們要有良好的妝容,得從肌膚的基礎保養作起,透過正確適當的保養之下,有著最佳的膚質基礎,無論上任何的彩妝都能光彩動人的原理一樣。 BR工法幫建築物舊基底劣化有效改善,再來進行各種外飾工法,才能讓外牆拉皮工程發揮綜效,整建完成後放心的邁入下一個使用階段。

部分免敲除磁磚工法說明

免敲磁磚的益處

  1. 經檢查診斷後,僅剔除膨脹+脫落磁磚部位 。
  2. 局部剔除工法可減少對建築物的損害,且較能保護原建築物的結構體強度。
  3. 有效縮短因敲除工程所帶來為期不短的擾鄰吵雜時間 。
  4. 友善環境,減少大量建築廢棄物運送及後續處理問題 。
  5. 需剔除磁磚部位 --採用日本菊水--BR工法 徹底補修基底劣化部位(如下圖示) 。
  6. 陽離子樹脂系水泥KSP--將基面全面包覆整平,形成一新基面以利後續工作。